说什么.

遗憾常有

熙华 七年

(三十七)

        “哥,抱了就可以了。”尚九熙用手拍了何九华的背。“好,熙熙。”何九华嘴上是这么说着,却不舍得松开手,还继续保持着抱的姿势。

       “哥,你这弄得像要生死离别。”“别说这个。”何九华松开手,然后摸了摸尚九熙的脑袋,“我们不会再分开了。”“好。”“好了好了,这也要哭,别哭啦。”“我感动嘛。”“咱回房间感动去,我没穿外套啊,好冷的。”

       何九华搂着尚九熙上楼,在走廊的拐弯处遇到了孟鹤堂周九良秦霄贤郭霄汉,四个人专门在这里堵他们。

        “哇,你们俩和好了,不再闹啦?”秦霄贤打趣道。“我俩好着呢。”何九华眼含笑意看着郭霄汉,“老汉,谢谢你。”“不用谢啦,你们俩好,我也好。”“就是就是,你们好我们也好,你们再冷战下去,我们俩可受不了了。”秦霄贤用手肘戳了戳郭霄汉的腰,“是吧?”“没错!”郭霄汉表示赞同。

       尚九熙还在状况外,“不是,你们是不是有事瞒着我,你为什么要谢老汉?”“熙熙,有些事情你不需要知道。”听何九华这么一说,尚九熙更觉得有问题了,尚九熙还想问,何九华急忙阻止,“熙熙,我好冷啊,我们回去吧。”尚九熙听到他哥说冷,想到他哥只穿着睡衣就出来找他了,就说:“好,走吧。”

       在回房间的路上,尚九熙越想越奇怪,他们好像真的有事瞒着我,哥为什么知道我在楼下花园,而且只穿睡衣出来了。又想到在楼梯口遇到了郭霄汉,何九华又向郭霄汉致谢。

       尚九熙没忍住,问了他哥:“哥,你怎么知道我下去了?给我老实交代。”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