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什么.

遗憾常有

熙华 七年

(三十六)

       秦霄贤拉着郭霄汉的胳膊就往外走,两人来到走廊,郭霄汉停住了脚步,“我觉得我们还是站在这里看比较好。”“为什么?”“下去我们不就影响他们发挥了嘛。”“也是,我们助攻了那么久,不能全白费了。”

       然后郭霄汉和秦霄贤就趴在阳台上,目不转睛的看着前花园。“老秦,我没戴眼镜,看不清楚,你看到他们两个了吗?”郭霄汉眯着眼睛,说。“没有啊,九熙都没看到。”秦霄贤环视一圈,恍然大悟,“楼梯口是通往后花园的,应该去后花园了,在后面的那个走廊,我们走错啦。”

        郭霄汉和秦霄贤跑到后面的走廊,看到了孟鹤堂和周九良也趴在阳台上看。“孟哥,九良,你们怎么在这?”“这叫什么话,我们就住在这。”孟鹤堂指着身后的房间,孟鹤堂说着说着,突然反应过来“哎,不对,这话应该是我问你们吧,你们不住这啊。”“哦,我们来看九熙和九华。”秦霄贤搭着郭霄汉的肩膀说。周九良一听这话,感到疑惑,“你们也看到九华跑下去了?这一看,就知道有情况。”“我们没看到,但是我们知道他要下去找九熙。”“你们两个是不是有事瞒着我们。”孟鹤堂用审视的眼神看着郭霄汉和秦霄贤,“是这样的……”郭霄汉和秦霄贤你一句我一句的说,孟鹤堂和周九良也明白了几分,“我就说嘛,不是为了重要的人,九华哪能就穿着睡衣,顶着乱蓬蓬的头发就这么急匆匆的跑下去了。”“话说,他们两个现在在哪呢?”

       何九华找了一圈,终于在一棵大树底下找到了尚九熙。“九熙,在这干嘛呢?”尚九熙回头一看,他哥穿着睡衣,顶着一头乱蓬蓬的头发,风一吹,更乱了。尚九熙非常震惊,以为他哥在梦游。“哥,你怎么就穿睡衣出来了?”何九华上前一步,抓住尚九熙的手,“熙熙,你是不是生我气了?”尚九熙不说话了,何九华急了,“熙熙,跟我说说话好不好,我们,我们吵一架也行啊。”尚九熙想走,可是何九华紧紧抓住他的手不放。“哥,先松手好不好?”“不好。”

        “熙熙,我知道我昨晚话说的不对……”尚九熙一听何九华这话来劲了,阴阳怪气的说,“没有,你说的对,重新开始,是吧?何九华,我们这么多年感情是被你吃了吗?”“熙熙,听我说……”“我不听我不听……”华华无语,为什么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我。“尚九熙,你再这样我就亲你了。”尚九熙一听这话立刻闭上了嘴,尚九熙知道他哥力气大,要是亲上了,自己肯定掰不过他哥。

       趴在阳台上看的四个人都是一副磕到了的表情。“不行了,我现在觉得他们吵架都好甜。”“我也这么觉得,好像小两口闹脾气。”

       “九熙,分开的这两年,好多人都说我们裂穴像分手,两人谁也不搭理谁。我想,要不是因为录节目,我们两个一年面都不知道能见几回,更别说能像这几天跟你说话。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里,我每天都在想你啊。九熙,我们不要再逃避了好吗?”何九华说着说着就哭了。

       尚九熙看见他哥哭了,慌了。何九华很少在尚九熙面前哭,在尚九熙心里,何九华一直都是大哥哥的形象。

       尚九熙用手帮他哥擦掉眼泪,并说:“哥,别哭了,你哭的样子好……”何九华抓住尚九熙的双手,打断了他的话,“九熙,我是认真说的,你能不能不要打破这个美好的氛围啊。”

       “哥,我也认真说一次,当你说分开的时候,我是真忘不了这么多年感情。我也想过要忘记你,可是我做不到,有好几个月睡觉都能梦见你。到后来,我跟老汉搭档了,我们也逐渐进入状态,可是你昨天说要重新开始,你知不知道这样对老秦和老汉很不公平。”

       何九华听了最后的话,心里明白了尚九熙为什么又不理他的原因了。

       “九熙,怪我没说清楚,我的意思不是说我们重新搭档,而且重搭的机会也少之又少。我想说的是有些事情发生了,就再也改变不了了。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了,所以我们要向前看。我们现在是和好了啊,我们就不要像之前那样避来避去的,我们虽然不是搭档了,但是我们是好兄弟,我永远都是爱你的何九华。”

        “好,你永远都是我的何九华,我永远都是你的尚九熙。”尚九熙一边掉眼泪,一边说。

       “好了,你怎么也哭了?”何九华捧着尚九熙的脸说。

       “你不也哭了,还说我。”“我可不经常哭,倒是你,这脸上老爱挂两行泪。”

        尚九熙反驳不了何九华的话,就要走。何九华眼疾手快把尚九熙拉入怀里,“哥,要回去了,你这是干嘛呢?”“抱一下嘛,我们从来都没有正经抱过呢。”“你穿着睡衣呢,外面风大,不冷吗?”“有你在就不冷。”

       阳台上的四个人看到这一幕,兴奋极了。“啊啊,好上了好上了。”“抱在一起啦,我磕的cp终于he了。”“快快快,拿手机拍下来。”“拍了拍了,我发到小群上了。”

我有眉毛:【图片】

我有眉毛:大林子,你的cp和好啦!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