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什么.

遗憾常有

熙华 七年

(三十四)

       昨天晚上何九华睡的很好,毕竟是搂着自己的心上人睡觉,踏实。

       而尚九熙睡得并不好,昨晚到今天凌晨醒来好几次,脸上的泪痕不知是因为打哈欠睡不着流的泪还是因为睡前的那番话流的泪留下的。尚九熙醒来就在想,怎么重新开始?

       外面的光透过窗帘,照在尚九熙脸上。尚九熙早已没了睡意,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六点多了。尚九熙轻轻挣脱开何九华的手,生怕弄醒他。何九华动了一下身体,这把尚九熙吓的不敢动。

       尚九熙坐在床上,听到身后有些动静,回头一看,何九华搂着多余的被子正睡着。看来,他哥是把被子当成他了。尚九熙以前没觉得何九华睡颜好看,现在这么一看,他哥的睡颜真让人心动。

       尚九熙洗漱完,穿上外套,顺手帮他哥盖好被子,然后轻手轻脚的打开门,关上门。

       尚九熙在楼梯口遇到了郭霄汉,在这个点遇到郭霄汉,尚九熙并不觉得惊奇,虽然说在凌晨两点还看到郭霄汉发了朋友圈。

        郭霄汉看到尚九熙,有些惊讶,“哟呵,怎么是一个人?”尚九熙听了这话,疑惑皱眉,“咋,我还半个人?”“哈哈。”郭霄汉干笑两声,“倒也不是这个意思。”“那你是什么意思?”尚九熙眯眼看着郭霄汉。“嗨,我的意思是,九华怎么没跟你一起?”“提他干嘛。”郭霄汉一听这话觉得不对劲,什么,我磕的cp彻底be了?!

        郭霄汉回想到昨天晚上,一出门就遇到了回来的秦霄贤。一见到郭霄汉的秦霄贤一脸兴奋的说:老汉啊,我跟你说,他们两个快要成了。”郭霄汉一听这话,八卦之心瞬间燃起,“什么什么,发生了什么?”“屋里说,屋里说。”秦霄贤推着郭霄汉进了房间。秦霄贤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大堆,其中多次强调了何九华看见自己穿着尚九熙的外套,恨不得用眼神刀了他的细节。“老汉,我跟你说,你别看九华那么满不在乎的样子,其实心里在乎的很。”“看出来了,两个都犟。”郭霄汉想了一下,“不过,以九熙的性格,怕是不行。”“我也在想这个问题,算了,与其在这里猜来猜去,不如直接问问。”秦霄贤拿起手机发了好多信息,何九华没有回。秦霄贤抬头看着郭霄汉,“老汉,他们不会出什么事了吧。”“别说这话,兴许他们两个正的好着呢。”秦霄贤听了郭霄汉的话,点点头“也对,我再发一条信息。”郭霄汉看着秦霄贤的手机打出“我家熙熙”,说,“老秦,你今天非要犯(作)这个剑(死)吗?”“激将法,激将法。”手机叮咚一声,秦霄贤指着手机“你看,这不回我了。”郭霄汉看了一眼手机,“这,是回了,但是这回的消息对你好像有点不太友好。”“不要在意这些细节。”秦霄贤说完,迅速撤回了这条消息。“别怂啊。”“咱们该怂还是得怂。”手机又叮咚几声,秦霄贤看了一眼,“嘎——老汉,何九华他说我明天死定了。”秦霄贤扑在郭霄汉的怀里,“没事没事,明天离他远一点就好了。”郭霄汉顺着秦霄贤的背,“对了,我们好像没问到最重要的点。”秦霄贤从郭霄汉怀里起来,“是哦,再问问。”秦霄贤在手机里打了你们现在聊好了吗?是和好了吗?两个人等了好久,何九华都没有回,“嘎——九华是不是真生我气了,明天是不是真的要弄死我啊?”“两人过二人世界,不看手机很正常。”

       “喂喂喂,发什么呆呢?”尚九熙见郭霄汉不说话,用手捅了捅他。“你们两个现在怎么样了?”尚九熙知道郭霄汉说的是谁,可他假装不知道,“我跟谁啊?”“跟何九华。”“他?就那样吧,我现在啊,是越来越看不懂他了。”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