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什么.

遗憾常有

熙华 七年

(三十三)

        “你怎么不说话?”何九华见尚九熙不说话,又不看着自己,有点难过,“我看你就是不想跟我聊天。”

       尚九熙扭头看着何九华,“哥,我想。”尚九熙停顿了一下,又说,“非常想。”说完眼角泛红,眼睛不再看他哥,怕自己再看下去就要哭了。

        何九华察觉到尚九熙的情绪不对,赶紧说:“想,我也想。”何九华把尚九熙的头掰过来,“熙熙,看看我。”

       尚九熙再也忍不住,泪珠划过眼角,落在枕头上。借着微弱的灯光,何九华看见尚九熙哭了。何九华有点慌,好久没有看到他哭了,不知怎么安慰。

        “熙熙,你怎么,怎么哭了。”何九华有点无措,只好伸手去拍拍他的背,“熙熙,不哭啊。”

        尚九熙像个委屈的孩子钻进何九华的怀里,嚎啕大哭。何九华搂着尚九熙,揉揉尚九熙的头发,说着:“熙熙,乖啊,跟哥说说怎么了。”尚九熙往何九华怀里蹭了蹭,“就是想到了过去的我们。”何九华想了一会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说完,吻了吻尚九熙的额头。尚九熙错愕的抬起头,“什,什么?”何九华凑近尚九熙,“我说,我们重新开始。”还没等尚九熙说什么,何九华就吻住他的嘴唇,吻了又吻,亲了又亲。

“哥……”

“熙熙乖,我们要睡觉了。”


评论(9)

热度(21)